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間就快一年了,

隱藏版blog上一次文章日期停在2010/9/29

終於能再打開那個blog看著曾經key下的字字句句而不會觸景傷情,

鎖著密碼的文章如同記憶上鎖一般,它存在但不會隨時浮現,

除非真的太閒想翻箱倒櫃刻意回想,不然就讓它靜靜埋在深處。

 

Nina上個月問我還會難過嗎? 我回答她現在已經不會難過了,

只剩下有點感慨還是什麼的,Nina說她懂我的點,

不愧是我大學同班同學兼好朋友。

我想記憶不可能徹底消失,但可以覆蓋,

要完全忘記很難,就像我還會記得幼稚園的事情一樣,

只要不會影響到現在的我,這樣就可以了。

 

重新整理只是因為曾經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東西,

裡面包含一些對自己的描述,可看出某方面的想法與態度,

或許也可以比較一下心境的變化,應該能讓看的人容易理解一點,

至於誰會看到,我也不知道耶,反正我這麼低調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格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