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三位朋友有約,想說找個交通方便、可以久坐又不會太吵的地方,

原先打算去京站的貝里尼,可是大家都忘記要先訂位這回事,

到了之後,看起來情形不妙,四樓每間餐廳的人都頗多,

櫃檯小姐說大概要等一小時,就留了電話,另尋餐廳。

 

到了一樓,想說問問NY Bagels,反正這間本來就不接受訂位,

結果一樣也是要等差不多一小時,朋友說B3也有餐廳,

我們就下樓再去找找,看到東方小巴黎人不太多,但是又擔心東西不好吃,

所以還是先看看在門口的菜單,正當研究菜單時,

就有一群人走了過來,我們當下決定還是快點進去好了,

免得又沒位置。

 

原來這間是越南菜餐廳,但是我看菜單很像泰國菜阿!

配好菜色的四人套餐有兩種選擇,看起來都不錯,

兩種套餐價格都是五菜一湯+甜點+白飯,

NT$1320,不用服務費。

http://www.100.look.tw/Food/rest_food_menu.aspx?rest_id=0006705&Plus=

不過A餐的菜我大都在泰國菜餐廳吃過了,

所以選了B餐,因為B餐的菜看起來比較新奇一點,

我覺得每道菜都還滿好吃的,我最喜歡的一道是咖哩蔬果,

濃濃奶香味的咖哩加上蔬菜和腰果,讓我多吃一勺飯,

我平常是不太喜歡吃飯的啦,可是咖哩單吃有點鹹,

配一點飯就剛剛好囉。

 

涼拌藕藤的口感滿特別的,調味就跟涼拌木瓜差不多,

月亮蝦餅裡的蝦肉也滿紮實的,越式酸辣雞其實不太辣,

比較像糖醋的感覺,清蒸鵝肝魚沒什麼腥味,刺不多,

還有白飯是可以續的,食量大的人也不用擔心。

 

下次有機會還想去試試其他不同的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格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